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我的视线

站在窗口

视线所及的是几栋大楼

高高凝望下面对面的境况

我仿佛从着尘世脱离


雨水滴得很狂乱

心里有着许多郁闷

雨水可否帮我冲走伤心的事

带走我不要的回忆


空气里的灰尘模糊了视线

我看见你向我走来

但却不敢向你说出心里话

心里的位置已于留给你了


人来了又走

谁在谁的心里留痕

我在你心中是不是占了重要位置

你在我心中是特别的


不知道那边的你

现在正做着什么

我们的未来那么的不可预知

现在也不是可以做些什么


每个人都希望梦想成真

但梦想需要艰辛才能实现

我希望自己已经可以启程

勇敢往那颠簸的路程前进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