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旅途(槟城记)

飞机缓缓降落,又回到熟悉的地方。Marvin来机场接机之后,就去他家载Meryvin一起吃午餐。很久没有看到的Meryvin,感觉他变了很多,短发变短了,廋了,少拿我开玩笑了,不过还是帅哥。Marvin样子就没有变,只是变auntie了。=P

吃了午餐,就叫Marvin带我回USM校园,兜了一圈,感觉校园没有什么变,只是多了一栋新建筑物,其他还是老样子。然后就去找正在吃午餐的学弟学妹们,看到他们就很兴奋,吱吱喳喳说个不停。结果,大家都说我没有变,因为还是这样活泼好动,一样三八。哈。。

看到赐齐,自然反应就是抱她,她就会用她的一阳指推我的头。看到莹盈,就会很自然的问,你爱我吗?她就说,怎么还在问这个问题。还有我的teddy bear和前teddy bear,我的teddy bear本来是要回吉隆坡了,但知道我来,还特地多留几天,好感动。还有涵莹和其他很多的朋友。

然后,Marvin就兴致勃勃地带我们去吃煎堆,原本他还要带我们去Gurney,但找不到停车位,我们也累了,就回家。晚上,到Hammer Bay吃晚餐。看到诗馨juju,她一来就先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,她现在也是记者了。离开的时候,还要再来个深情的拥抱,彼此祝福着。

第二天早上,思扬从北海的campus来,是我叫他下来,跟他去吃早餐后,就到翠翠同工家探望她。离开时还在她肚子的浩证,现在已经一岁多,很好动精灵,应该会是聪明的孩子。

晚上,就和Joy到北海吃日本餐。还没到槟城前,已经和她讨论要去那里吃东西,最后就决定吃日本自助餐。第一次到这餐厅,气氛一流,多样化的寿司任选,还可以随意order要吃的日本餐。Order的部分就全权交由Joy,因她比较懂吃。而且那时刚好立人哥打电话来,他现在在KL工作,没办法见到他了。

Joy叫了一堆东西,边聊边开心地享受美食。好久没有很愉快地和朋友吃东西,让我不禁大叹,“好有幸福的感觉”。基本上,以前跟朋友吃到很饱有吃得很愉快的时候,我们都会讲,幸福的感觉就是这样的。送我到家门口的时候,还不忘一直叮咛要好好照顾自己,因为他知道我不懂照顾自己。

快乐的时间如箭飞快过,又到了说再见的时候,很不舍得。看着飞机从槟城的机场划出,在美里降落,心也一起着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