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2009的新年


新年前,因为今年家里没有庆祝新年,所以,就想留在美里工作来渡过今年新年。渐渐感到新年近了的时候,却好像有点失落了。以前在槟城读书时,就算会要逃课,扣分数,都会回家。现在,这么靠近的距离,却没有回家,实在不能小看人生的变化。

现在,离新年越近,却没有准备回家的心情,所以还满失落。除夕夜,觉得这里有叔叔,阿姨在,所以也不担心会没有亲人一起过。不过,也有同事邀请我到他家吃饭,但是,还是觉得除夕也应该是和家人度过,在其他人家就怪怪的。

最后,除夕夜是去小婶婶的娘家吃饭。因为,小叔早就说今年他们会在美里过,而且小婶婶的娘家就在我家附近(两条街的距离)。小家庭,几个人一起吃饭,又少了往年家里那种热热闹闹的气氛。吃好后,就和小叔,婶婶和我的小堂弟,去游车河,看看美里的烟花。然后,我们去住宅区附近的神庙,我去工作,小堂弟去看舞狮烟花。结果,原本是一场美丽的烟花,却因为下雨,结果没能看到什么烟花,而且烟花还失控,造成靠近的人都鸡飞狗跳。

然后,新年时工作,基本上是很闲空。都是跟着同事,到处去拜年拿红包。新年时的截稿时间是3点,结果写了几题拜年的新闻,准时在3点之前放工回家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