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3, 2007

最近

从一开学回来,就有好多的节目等待着,冬至,圣诞节,到现在的Berita Kampus

参与团契的节目,我觉得很充实,快乐。但是在Berita Kampus的方面,就有点压力,做得我整个人都傻傻的。

每个人在享受假期的时候,我却得在lab里面,苦苦拼命,有时还要一个人再lab里面,那时就会觉得很“显”,不知道自己在那里是做什么的。每天从lab回家时,都是拖着疲累的身体,沉重的脚步回家。一回到家,就像死尸般,瘫在沙发一动也不动。

但,庆幸的是,在这段期间还有一班"brothers"可以找,在午餐晚餐的时间就可以见到他们,要去shopping也可以找他们。MarvinMervyn是特定的kaki,立人也曾经参与过。和他们吃饭的时候,虽然有Mervyn的毒舌,但是还是很开心可以和他们谈天说地,胡扯,可以打人,因为黄新吉讲话有够欠扁的了。

在这几天也作了疯狂的决定,都是因为那两个男人的怂恿。这几天都是跟这两位男生吃饭,一起开心的吃饭,谢谢Marvin,谢谢你的用心。其实,就像你说的,有些回忆是不需要相机,只要我们都记得就好了,谢谢身边每个人给我的回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威威王子 said...

我也很想跟你吃顿饭哦!小姐小姐,几时得空应酬我啊?

11:3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