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旅途(柔佛记)

带着期待兴奋,飞向我的第一站,柔佛。明慧学姐来接机后,就带我和他的家人去吃晚餐,之后就到Danga Bay逛逛吃冰。

第二天,就乘搭早班巴士到居銮,去找我亲爱的姐姐,凯宁。好久没见到他,非常想念,很多话想要对他说。还没下巴士就看到,头发已经很长,但笑容依旧温暖的他。在他家放了行李,他的男朋友可捷来,带我们到居銮Gunung Lambak爬山。

绿色的山林,缓缓地走着,呼吸清新的空气,双脚在冰冷的清泉里,愉快地聊着最近。

我们到城兴有机农场。大家都是第一次来这地方,大概看了地图,就在那里租脚车到处去。迎着暖暖的风,踩着脚车,看到较特别的地方就停下拍照留念,遇到斜坡,就推脚车上坡。到瞭望台,看到的是一大片的龙珠果园及青绿的农场,青得很壮观。

在农场的餐厅里叹火锅晚餐。原来的两人份套餐吃得有点意犹未尽,就再叫side order,结果不小心叫太多了,到后面三个人已经饱到吃不完。为了不浪费食物,只好全硬塞,多数是勉强男士把食物吃完。离开的时候,脚步很缓慢,因为已经是饱到。。。

回家洗刷之后,因为Gerald刚好在那天由training,所以就只能在宵夜见。他还是一样帅气幽默。虽然已经不能吃了,但是还是有试一点当地的美食,还真得很不错。回家已经实十二点多,还有话要聊得我和凯宁就躺着聊心事心情。

第二天早上,和凯宁,可捷及Gerald在那里的旧火车站吃早餐。非常有风味的早餐地点,感觉很特别,等着火车经过,但我和火车无缘,无法一睹火车。然后就赶着去Senai机场。

由于从居銮到机场大概有2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出发的有点迟,结果10点半的飞机,我10点才到机场。到机场的时候,发现counter closed,有点慌,幸好还有机场职员在,就问他可否通融,结果感谢主,还是可以登机。

跟凯宁来个拥抱,互相道别和叮咛珍重之后,就赶快去登机室,乘客已经开始进飞机,还好我不是最后一个乘客。

带着非常不舍的心情,朝另外一个地点,槟城,飞去。眼睛有点湿,还感觉到拥抱的温度。休息一下,很快就抵达我很想念的城市,槟城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Cethini said...

你有去摸那个大大条的鱼吗?
吃了otak-otak 吗?

11:43 PM  
Blogger arles said...

沒有去摸什麼大魚﹐也沒有吃otak-otak﹐因為我不喜歡吃吃otak-otak﹐覺得它的味
道怪怪﹐接受不到。

11:4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