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美里土崩

年初五早上,我和主任出去采访。才回到办公室,屁股还没坐热,就被另外的同事拉去土崩灾场,因为发生了二度土崩。

到现场时,看见在现场的同事一脸魂不守舍的样子,脚下的一双鞋子也不见了,很紧张说,不知道车有没有被掩埋在土崩里。后来,才知道原来二度土崩时,他在现场,然后土崩就在他前面发生。在逃跑时,鞋也来不及顾。不过,他的车也没什么事。他回公司写新闻时,手都还在抖,然后他就成为我们公司的英雄。

那天我在想,如果那时我在第一次土崩时过去支援他,我的反应应该会跟他差不多,也会吓呆了。所以,我还真的算是幸运的。哈。不过,我们去到现场时,看到发生土崩的山,泥土还在流动,觉得真的是很危险。但是,在工作时也顾不了多少,就自己尽量小心。

第二天早上,大雨一直下,结果大家都是又跑水灾,又跑土崩。整个新年还真得很累一下。新年时,砂拉越开始每天下雨,多处都水灾。

做到很累,就想反正新年没有回家,就等年十五回家。年13回家,家乡发生水灾,我家是属于比较低的地区,所以水位也比较高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mei79 said...

美里土崩几次了?有2-3次吧?第一次就靠近bintang plaze的shell油站,到现在还没清理,因该不会重新营业了...那个叫Global Upline的,还要在山下建什么4stars hotel...开来要泡汤了吧? ^ ^

11:0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