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7, 2007

才知道

才知道,有时,我给人的感觉是深沉,因为我太会搞笑,不会太常透露心事,所以一些人会觉得很难明白我的真实感受,很难知道其实我是一个怎样的人,很难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。但是,我觉得其实自己的喜怒都会表现在自己的外表上,很容易就知道。我生气时,就不会和生气的对象说话,开心时可以玩得很疯。

我承认我并不容易向人透露心事,我觉得我会选择,选择把自己的心事告诉自己认为信赖的人,知道我全部的人,我想只有两个人吧,他们是我的“姐姐”凯宁和我在家乡的好朋友,宜君。

凯宁是我以前的roommate,对他真得很信赖,也很喜欢跟他相处得轻松,以前我有不好的地方时,他都会适当的提醒,虽然我不是每个时候都很听话,但谢谢他的包容。他可以和我一起搞笑,当我们聊天时,可以讲得天花乱坠,上天下地。对于我的高兴伤心,他都很清楚。虽然现在我们分隔两地,但他仍会知道关于我的事。

宜君是我在主日学开始认识,并且一起长大的朋友。他知道我所有的过往,对于我的现在也不是很知道,可能大家都只靠短讯来联络,有些时候短讯并不能表达我全部的想法。最近也因为忙,就比较少回复你的短训,你也忙着你的新生活。我们的感情只有在我回去相聚时得以联络。

但是,除了他们,其实我还有许多可以倾心吐意的朋友,例如玮亲,他是我很好,很关心的朋友,什么事也可以说,是我在大学时,认识到最好的朋友。还有就是诗馨,我的学妹,我觉得他真是位很好的姐妹,很关心身边的人,也因为如此,我会很容易的对他说话吧。


但是,每个在我身边的人都是我的朋友,只要你们问,我就愿意回答你们想知道的。谢谢在我身边的每个人。最想谢谢的还是上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