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终于。。要结束了。。

明天就要离开槟城,这个被称为“东方花园”和“印度洋上的绿宝石”的地方。伤感,在所难免,毕竟在这里待了三年,满长的一段日子。开心,有点,想念家人和家乡嘛。

最感谢的是上帝,是他让我在这里所度过的点点滴滴,都是那么的精彩。很庆幸曾经在这里所度过的美好时光,所有的往事将化为最精彩的回忆。所认识的朋友,可能有些已经忘记了,有些却越来越要好,就是朋友让我的大学时光有了美好的记忆。

三年,不能说没有遗憾,不能说完成了所有,但是,终究是要离开,虽然我会哭,但是只是舍不得。以后的事,不能预知,但是,我感恩的是,我懂得珍惜所认识的人,所走过的路,不必等到最后一刻的相聚时间才来舍不得,只要曾经开心的打打闹闹就够了。

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,再见的时候彼此会不会退回陌生,靠的是彼此平常的一句“你好吗”。有人会认为好久好久才来的一句“你好吗”有点虚伪,但有时就是这样的一句话带给人无限的安慰和温暖,至少我会认为,你没有忘记我。

感觉有点像写着遗言(大吉利是),但也只是临别之言,大家不要忘记要照顾自己,保持联络(真心的客套话)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