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2, 2007

仰望恩典

诗歌名称: 仰望恩典
所属专辑: 让爱走动
所在系列: 赞美之泉系列

歌词:
每一天,每一夜
每一分钟,我仰望你的恩典
患难时,在我喜乐时
你双手领我进入你恩典

主耶稣你宝血
洗净我一切的罪孽
为我死,为我而流泪
赐给我无尽的恩典

我能有什么给你啊,能报答你付的代价
每当我定睛你十架,眼泪不禁潸然地落下
我的心不要忘记啊
他鞭伤换来新的生命啊
从此不再忧伤,不再挣扎
在耶稣怀里我有平安自由、希望


很喜欢这首歌,是一首难得可以感动我的歌,最近每次听这首歌的时候,都会哭。

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古晋短宣时的少年营听到的,是由立人带我们唱的。当时对这首歌没有什么感动的地方,也没有什么印象。直到我从堂弟那里save来这首歌时,在听,去思考歌词时,就真的有很大的感动。

可能有时自己真得很不乖,又有点忧郁,就真的提醒自己要仰望恩典来让自己好一点。在主里,也没有什么可以忧郁的,因为比较起主的鞭伤,我的苦难算不得什么,我应该感恩有上帝的眷顾。感谢主的恩典够我用。

最近,有点爱哭,但是眼泪从不轻易让人看见,只有上帝知道,一封短讯,一首歌,一句话,一个举动,都会感动到想哭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本事让我感动的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