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身不由己

总觉得要应付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时,就会觉得很有挫折感。在想要沉默时,却又失控的在那里发颠,应该讲话时,却又沉默不语。不高兴的时候不对,开心的时候也不对。

但最近,做了一些我觉得对的决定,一个让自己更轻松的决定,谢谢神让我想通了。

不懂得拒绝人,不知道是不是好事。常常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,会在中途想放弃,累的时候,会抱怨,但有时候在终点时发现,其实这一切都还不错嘛。

烦人的事,还有未来,不能看见未来的路,虽然还不至于前途茫茫,但是还不能做出决定,一直不断有不同的想法抛来,我不能消化,好多事情要去考量。希望这些想法可以停止向我走来,好头痛哦!但是,不快快决定又不行,烦!!!

其实,我知道身不由己只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