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毕业之旅

这一趟毕业之旅我想可以是我的缅怀之旅吧,快要启程去槟城的时候,就一直在回想从前的总总,太多太多,往事一幕一幕在眼前,让我常辗转难眠,就真的很想念。

回到我最近日夜盼望的地方,感觉没有什么变,老旧的建筑物依然在,新的建筑物还是那么亮丽,朋友还是依然。

回去时,我的遗憾是没有机会和同一届毕业的朋友们喝茶聊天,因为每个人都带着家人前来,不可能撇下家人自己和朋友去玩吧。所以,有喝茶见面的都是一些学弟学妹们。除了立人哥,为了他,我们几个朋友特地驾车,过槟威大桥去找他喝茶。

在槟城的每天晚上,每晚都出去喝茶,最少都要到12点才回家,不过,都会有绅士陪我走到家门口,所以还满安全的。

除了槟城,我们也去了金马仑,吉隆坡,和大嫂的家乡,丹戎士拔。在吉隆坡时,还和殊慧见面喝茶,他是我住在宿舍时的第二位室友,两个傻婆常在宿舍里做许多傻事。不过,第二年的时候,我搬出去住,他去香港大学进行交换学生。香港回来后,由于拿的课程也不一样了,就没有见面了,后来他申请转去UPM读,就更难看到他了,一直只靠简讯来联系。这次见面,发现我们两个都变胖了,但是友情没有变,还是这么好聊,这么搞笑。

终于结束了这一趟毕业之旅,回砂拉越的飞机上,思绪已经没有像去的时候那么重,在离开槟城的时候,很多回忆已经被我打包收拾好。所以,回程的时候心情就轻了很多,只是行李却是多到超重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