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07

毕业典礼

终于到了毕业典礼之日,早上就去studio拍照。下午一点多,到大学的tutorial room等待毕业典礼的开始。在里面看到了很多coursemates,大家都在兴奋的聊天,彼此问候,毕竟满久都没有见面了,化妆,整理毕业袍和拍照,大家都很忙。整理差不多的时候,我们就带各自的亲人到礼堂,毕业生们也跟着自己的主修和位置坐,四周围都有朋友一起,所以就一直跟人聊天,还不至于太闷。

毕业典礼开始,大家都端庄的坐着,等候我们的“光荣时刻”。先上台领奖的是Computer Science的毕业生,看着他们上台的程序,因为我没有去彩排,所以就乘机了解整个程序。他们之后就到我们的科系,大众传播。我们的Dekan才上台讲话的时候,严肃的礼堂顿时充满掌声和欢呼声,真不愧是大众传播的学生,最会搞气氛的学生,哈。。当我们一一上台的时候,掌声和欢呼时不间断的,欢呼声越大就代表这个人在科系里的知名度。

在台下等待的时候,有点紧张,幸好上台的时候,也没有出差错,拿了毕业证书就下台。下台的时候有点失落,就这样结束了三年在大学的日子。上台的时间就只是那么一分钟,但却用了三年的时间去拿这证书。当我们全都坐回原位聊天的时候,我就告诉朋友,我们还真是拥有了“一刹那光辉”,就那一分钟的光荣时刻。 我们的科系颁奖完毕之后,就到教育系的毕业生上台,礼堂又恢复安静,就只有零落的掌声。哈。。

基本上,毕业典礼时是很闷,就一直看着人上台下台。要不是旁边有朋友在聊天打发时间,就真的会闷坏。毕业典礼一结束,大家都兴奋的出去拍照。但是,由于太多人了,又一直要找妈妈和阿姨,因为他们和我们是分开坐的,电话又很难打通,幸好最终联络上,就找到他们了。带他们去Dewan Budaya,我在这里的团契的弟兄姐妹们也来帮我庆祝。后又要跑去coursemates那里拍照,再倒回教会的朋友那里,跑来跑去,很忙一些。但是,人多天气热,就一直汗流浃背。收了一些礼物后,大家就拍照,唱歌,聊天。

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,妈妈说他们要把我捉来丢,我还愣着的时候,他们就已经把我捉住,然后就往上丢,结果,我当然一直惊声尖叫,好多人看过来,好丢脸哦。没想到他们会来这一套,失算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