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新年2008

在快要新年的两个星期前,就已经非常期待回家了。期待着久违的家乡,期待着与家人朋友的相聚。好多朋友也纷纷表示会回乡过新年,所以就一心期待着新年。

回家的那天,在车上,遇到哥儿们,结果我,我哥和他就一路聊天八卦到回家。晚餐后,堂弟载着我兜风去。天有点冷,两个人边在摩托车上发抖,边欣赏烟花连天的小城镇。兜风时,看着天上的星海,我默默地说,久违了我喜欢的马鲁帝星海。

想到朋友也在今天回乡了,就去找他,聊了一下。这次回家,心里很多地方都被触动着,也许在外面遇到太多风风雨雨,回家时就真得很放松,小小的地方,却有着最温暖的怀抱。

当有些亲戚已经开始回家时,家里又热闹些许。下午,和堂姐,堂哥和堂弟们,一行人浩浩荡荡走路去巴杀吃冰,回程时还买了鸡翼,大家边走边啃鸡翼,感觉好好,这好像成为我们的习惯了,每年新年大家回乡团聚的时候,都喜欢这样浩浩荡荡,整家姓范的到巴杀去溜达。虽然,大家已经从小孩子成长成为大人了,但是,一家人的感情在吵吵闹闹中,却可以滋长着。

家里的露台,也成了我们一起聊天的地方,无论大小,都习惯在露台上哈拉。虽然经过日晒的露台,就算在旁晚时还是微热,但大家还是乐在其中。

年初一,当然是先去教会,在当中见了许多老朋友,看到朋友就很开心。和干哥坐在一起的时候,由于我们的衣服款式有点相像,结果,就被人们误以为是情侣,结果,看到他的脸的时候,他们就恍然大悟,原来是我的干哥。

晚上,就和干哥,哥儿们和几个朋友们,就去朋友家拜年。去到ngong凯家时,大家已经玩开了,说起以前少年时做的傻事,大家都笑到肚子疼,那段让人怀念的做傻事的时光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