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社交恐惧症

才知道,世界并没有你想象般单纯,原来还是要学会隐藏自己。我以为只要作着自己就可以了,然而,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“本来的你”。

我也想,不用太在乎别人怎么说,怎么看。但是,从别人口中说出的话,还是让我不能释怀,原来我还是会在意,听到一些话,还是会难过,耿耿于怀,不舒服。好话,无需质疑的,谁都喜欢。可能是自己还不知道要怎么接受批评吧。

最近,以接近游魂式的自己,活在这个城市,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只是觉得所做的事情,似乎没有目的,没有方向。越来越沉沦,越来越不可自拔的坠落。似乎被世界所淹没,连最自以为是自信的自己都不见了。

有点厌倦现在的生活,所以想要逃离。但是,没有方向,所以只能继续留在原地。我可以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梦想,但其实连现在自己作着什么,我都不知道了。

就连那么微小的“范文琦”也保不住。在这世界,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人,有人让你愉悦,安心;有人让你难过。

有时,面对着太多人的时候,会觉得很累,想要逃。觉得累的时候,就不想讲话,想要退到自己的世界里,就只想静静的沉淀在自己的世界,不想被外面纷纷扰扰的世界所困扰。

我的工作,时常都要面对人,开始对身为“人”的动物感到厌倦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造成了人与人之间的错综复杂,所以,真得很厌倦。想要活得自己一点,却不能随心所欲,难道就要随波逐流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