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休息

我喜欢雨的味道。

但是窗外的小鸟

好像并不认同我的想法

它在外面吱吱喳喳

好像在抱怨突然来的一场雨


其实我明白你的想法

因为有时在工作的时候

也会被突然来的雨

淋得全身湿淋淋的

还蛮狼狈的


今天是我休息日

在忙得昏头转向的一个星期后

我终于可以在自己的空间

没有任何打扰的享受着悠闲


休息日就是让心灵休息的一天

就算无所事事

还是感到开心幸福

听歌看书是最大的享受

听雨就成了加分的幸福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