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08

工作旅行

和一位同行喝茶时,聊起了一位已经去奥克兰工作旅行的同行。他就问说,我有没有意愿趁年轻去工作旅行。好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,我通常都会笑笑说不知道勒。

不是没有想过,有几位朋友也正在计划着去工作旅行。对我,我想我是暂时还不想离开这里,因为说是到30岁前都可以申请,我觉得我还有时间。

其实,还不想去是因为我觉得目前我还没有那种本事去浪迹天涯。暂时,还想呆在这comfort zone。虽然说,也曾经离家三年的时间,一个人在槟城读书,但那也只让我习惯一个人,学会了基本的独立生活。会依赖的个性还是没有多大的改变。可能身边总是有会帮助我的朋友,能说是幸运吗?也可能是不幸的造就我不太会生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