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4, 2009

旧朋友

从吉隆坡回来又遇见了旧朋友。一通陌生的电话,听着对方很熟络德文吃了饭没有,心里想又是哪个wan kat的,就瞎应着。做工之后,就越来越厉害瞎应的功夫。聊下聊下,他说到小惠,然后就问我,你知道我是谁吗?诚实回答,不懂。我是伦杰啦。哦哦哦,我懂了,好的,就去喝茶吧。

一个中六时认识的外坡朋友,不是很熟络。朋友的朋友,认识了,有联络一阵子,后来就没在联络,突然又联络了。看着他的样子,那么陌生又带点熟悉。多年之后,坐在身边的两个朋友,他们都结婚了,小惠一个孩子的妈,伦杰两个孩子的爸,我还是一个人。会羡慕吗?只是现在看着身边的人有在闹着离婚,有感情不和谐的,对于婚姻觉得,没有保障。虽然单身很好,虽然还是会想有人陪,但是对于婚姻还是有所恐惧。

看到了这些旧朋友有了很多想法,思路在转阿转,就象时间在走啊走,那些事情怎么就到来了。。不懂的太多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