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电脑坏掉

打开电脑,发现电脑当机,让我的脑袋也一片空白。还在懊恼的时候,朋友刚好传简讯来聊天。告诉她电脑坏了,结果他就很有义气的说,有朋友可以帮我修理电脑。然后,几分钟后就来接我,带我去修电脑。

去到电脑店,店员大概看了电脑的问题,告诉我,program collapse,应该是要format过电脑。我听了,差点傻掉。因为,他说应该不能救到我电脑里面的东西。

跟了我有5年的电脑,电脑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。最重要的是相片,很多大学的回忆都在里面,如果都不见了,真的是要哀悼一个月,也弥补不了我的遗憾。一直以来,当心里很难过的时候,都是靠着这些相片,让我比较开怀一点。这几天,感觉很累,很压力和难过时,都是这些相片在支撑着自己。

后来修理电脑的人说,他快要放工了,不能帮我修理。朋友就说带我去另外的朋友的店修理。去到第二间电脑店,他说,问题应该不大,而且可以保住我电脑的档案。听了,立刻松了一口气。然后,就比较放心让他去处理了。

最后,以低收费,并且没有任何档案离我而去的情况下,救回了我的电脑。感恩。回到家,立刻把我的重要档案,所有都save进我的external hard disk里,以防万一,给自己一个后路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后路....

11:21 PM  
Anonymous  said...

这找到对的电脑维修人员,也是很重要的。。。

写得很好噢,剧情发展节奏顺畅。。

2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