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出错

人际关系出了错,工作出了错,心情出了错,情绪出了错,感觉也出了错。

很累,身体很累,心也很累。想要放假,想要回家,但是,想到六月要拿好多天的假期,所以暂时不要动我的假期。撑着疲累的身体,渴望着假期。

家人的问题,从来不间断,还能接受。朋友觉得我变了,他说,以后再也不会帮我。说得那么决绝,而我很失落地,失去了一个朋友。

公司的一个同事突然失去联络,失踪了。大家都在担心的状况。手机突然有短讯进来,说Ng Eng Kiat在槟城因参与candle light而被警察逮捕。然后就上网看新闻,Ng Eng Kiatcandle light任司仪,而且是人民之声的成员,结果在我国政治兵荒马乱时期,被警方逮捕。过了两天,问了朋友,说他在第二天下午就已被释放了。

然后,有消息来,失踪的同事自杀了。心情受到影响,因为他也是妈妈的朋友,又是常在公司看到的人,很难接受。


Eng Kiat后来在facebook乘着母亲节,留言给他的妈妈时,几个大学同学朋友就说,他还真的准备了一个很大的“惊喜”给他的妈妈。然后,他也在其中“现身说法”,让我们也安心许多。


原本应该是温馨的五月,却让人觉得很多事。公司突然又叫我们每个人,在三个月内招到
6个顾客去订阅我们的报纸,否则扣工钱。真是有完没完啊,记者还要去做这些事,真的是本报独家,其他报馆没有的咯。老板真的不是人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 said...

“出错”叙述了四件事。一是失踪同事自杀,二是朋友被逮捕,三是失去一名朋友,四是记者要招报纸。

所以朋友,你要我留言哪一个啊?

不过记者也要招报纸,不然扣工钱,这是否太离谱了一点啊?不给多钱反而还扣工钱?不自觉地想起。。我们现在可是同一个老板。。。这事,真的有实行吗?

第二,自杀的是什么事情?那人我认识吗?

2:30 PM  
Blogger arles said...

自杀的是我们的广告员,名叫贝淑琦,我不懂你认不认识他。但是,在美里就很多人认识他。

哈哈..东方日报应该没有影响,只是砂州北区的影响比较大罢了。所以,你就安心地在东方吧。

你喜欢留言关于什么就什么的啦。我都欢迎。

10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