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改变

成长就注定要面对生活里无穷的变化,我也变得快不认识我自己,变得悲观了起来。和一位老朋友喝茶聊天的时候,谈起我们的近况,发觉我们都变了。我们的感情依然很好,但是我们都长大了。

那天,和几个人去吃东西,发现就算吃着同样的东西,但是人不同了,地点不一样了,味道也不对的时候,我才感叹了起来。从前爱听的歌,也会有一天会不再听,从前喜欢的人,有一天也会忘记了他的轮廓。


时间一去不复返,那天在购物中心看见一位以前少年团的小少年人,他叫了我以前的外号,突然有一种亲切感,因为只有这一班人会这样叫我,我也容许他们这样称呼我,但是,转过头才发现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。虽然生活只过了20几年的时间,我却发现周遭的变化太多了,多的可怕了。


从前很好很好的朋友,有一天也开始变得冷漠了,我们已经好久都没有再见,我不知道你的生活如何,但是我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常常互传简讯了,从前在无聊的时候,我们的简讯可以就只有一个字或一个符号,但是,现在我的手机再也不见你的名字的出现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