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旅行

旅行,我喜欢旅行,到一个地方,可能是完全陌生的地方,可能是已经来过的地方,地点不重要,重要的是心。

在旅行的时候,可以看见许多不一样的人事物,每一个地方有不一样的人情,就算只是在马来西亚,每一个地方的人情还是有一点差别的。喜欢用眼睛看,去搜索,喜欢用耳朵听,每一段事故。所以,人说,旅行可以增广见闻。

对我来说,一起去旅行的人也是很重要的。像我这么爱玩的人,如果有可以一起疯的人当然是最好的啦。喜欢在旅行时,那有点探险的感觉和完全放松的心情。

目前,觉得最好一起去旅行的朋友,应该是阿凯,因为我们俩都是玩得的人。从少年期就一起混,觉得他的志愿就是旅行,在他去西马读书前,他就已经立定心志,要玩遍整个西马,我想他现在已经差不多都实现了。因不久前,他已经“扩张版图”,和两个朋友到泰国,缅甸和耶加达趴趴走。现在,我们正打算去澳门,但还只是口头上说说,不一定成事。

曾经,我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去Langkawi,那时我们真是到处乱闯,拿着地图看见有比较兴趣的地方,就驾车去。还有一次,从马六甲搭巴士去麻坡,两个人在一个小时的路途上一直唱五月天的歌,超爽的。最搞笑的是一次四个人从吉打一直唱Beyond的歌,结果唱到破音还在唱,因为吉打到槟城的路程还满远的。在经过槟威大桥的时候,我们都想在那里拍照,但那里又禁止停车,结果,我们就假装车坏了,掀开车的前盖,然后就在那里拍照,超笨的。

不懂什么时候,希腊成为了我最憧憬的地方。最想去希腊的圣托里尼岛,那里的建筑物主要的颜色是蓝和白,还有美到冒泡的爱琴海。哇,想到就想立刻飞去。曾经有朋友就泼冷水说,蓝白的建筑物在马来西亚到处都有啊,不就是我们的警察局咯,昏倒+吐白沫。。。竟然把这么梦幻的希腊拿来和警察局比,真是的。。虽然曾听说,当一个人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时会失望,毕竟有时候想像还是比较美好的,但,我还是想去,可能最后会有失望,但只要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值得了。

旅行可以丰富在生命里的色彩,曾经走过的路虽然足迹已经不在,曾经看过的风景虽然已经变了,但又何妨,那时的美丽已经烙印在回忆里,这样就够满足了。旅行可以很好玩,只要遇到了对的同伴,朋友。沿途的美丽事物可以让人忘忧,只要带着好心情上路,遇到的每件事物都让人愉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