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8, 2008

我的妈妈们结婚了

那天,收到“妈妈”的简讯说她即将要结婚了,邀我出席她的婚礼。应该是不能出席她的婚礼了,因为她的婚礼在吉隆坡,路途遥远,所以就在电话祝福她。

我的这位妈妈,是在我大一时去团契认识的,她是照顾我和涵莹的学姐,教导了我们很多东西。大二时,她完成master后就回吉隆坡,之后,都还陆续有联络,传送鼓励的简讯。

另外,即将在这个月结婚的是熊妈妈和熊爸,阿倪和天一。在还未新年前,熊妈妈已经载MSN告诉我说她要和熊爸结婚了。

这对活宝是我在搬出宿舍时认识的,熊妈妈是我的housemate,而熊爸是几乎每天都回来我们家看新闻。他们会变成我的熊熊爸爸妈妈,是因为看了“浪漫满屋”后,我们就一时兴起,模仿宋慧乔跳“熊宝宝”的舞,就酱我们变成了熊熊家庭。

后来,熊爸带蜡笔小新的VCD来我们家看,我爱模仿蜡笔小新讲话,结果,他们也变成了小新的爸爸和妈妈。他们在我大三的时候,在熊爸完成master后,俩人就到新加坡工作,后就都靠MSN联络了。他们搬走的时候,还超不舍得的,因为少了一个疼爱我的“爸爸妈妈”,而且他们爱搞笑得个性为家里增添许多欢笑。

两位妈妈的婚礼,我都不能出席,谁叫我住在最遥远的砂拉越。 =)所以,就在这里给与他们祝福,祝他们执子之手,共度白首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