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我的天使



在要睡觉之际,手机响起,简讯进来,我的小亲亲说,“突然想起很多大学时的回忆,认识了你,我感到即开心又荣幸。谢谢,晚安。”

哈,我可爱的小亲亲,再半梦半醒之间,回了他,我也很高兴认识了你。突然觉得很幸福,因为认识了你。

常常我也会想起你和你们,想起那段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幸福岁月。虽然分割这么远,但是真得很庆幸的事,我们的感情没有变,我们还是常常分享自己的最近,苦与乐,都会知道可以找你分享。

God sent me to be your angel”,看到你的这封简讯时,超感动的。曾经你说,我是你的天使,但现在,你却是我的天使。在我掉泪的时候,你仿佛可以感应,打电话给我,送上了及时的温暖安慰,谢谢你,我的小亲亲。

在大选结束的那天,你传了简讯说“累垮了吧,记得多喝水,照顾自己,爱你!”。虽然当时已经进入“昏迷”状态,但,还是带着丝丝的暖意继续沉睡。

我们是彼此的天使,在你彷徨时给你安慰;在我失意时,你陪我去逛夜市,不会忘记曾经牵手走过的路。

回来之后,有些朋友都已经很少联络了,大家各有各忙的天地,多数只会MSN相遇的时候,问候彼此的近况。所以,你还在我真的觉得庆幸。

朋友说,我们每每能从彼此的身上看见自己的影子,你有这样的朋友吗?我想我的影子就是你,一个可以了解我的朋友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hinweeching said...

我是快乐的天使。。哈哈。。

10:0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