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人心险恶呵。领教咯。

过了几天没有老板及主任的日子,还满不错的。想不到老板主任一回来,一大早就被老板叫去。

进到老板房间,老板就开始bili bala说,市政局的线要加强什么的,然后给我看别报。眼睛扫下去,其他报纸都是在炒旧闻。我就回答,这些东西,我都写过了喔,有些东西前不久才做了整版。

然后,就叫我以后要每天去市政局,跟市长报到。因为其他报纸的记者,每天都会去跟市长报到,所以kiasu的老板输不起,结果我就得去。

唉,不会跟老板和别人的拍马屁是我的错。不喜欢这样去迎合别人,可是工作,还是老板说了算。每天去市长那边,还不是只是陪市长看新闻,市长有什么话讲,就可以直接反应出来。偶尔,是可以获得新闻啦。

本来,我之前少去市政局是没有事的,但公司的马屁精勒,今天就去老板面前“笃”我说,别报记者每天都去找市长,只有我们报纸的记者没有去。够力了咯,我就这样被老板抓去“洗白白”咯。

平常都是其他人被他的金手指“笃”,现在我这种小卒子也被他“笃”,真是气到我。之前,他没有做事时,我们都觉得算了,也没有去说他什么。流年不利,遇到小人也。

个人觉得,其实没有什么必要啦,我没有去市政局也不见得没有新闻些,每天也都有交稿啦。重要的不会漏就好啦,怎么挖掘新闻是凭个人本事。在新闻上,我是不会介意被他报“独”,尤其是小新闻根本也没有理。

个人也不喜欢去奉承谁去拿新闻,但不喜欢也不会表现在脸上。工作而已,就将就点咯。主任说的,最重要的事,还是要学会保护自己。

工作而已,我会尽力做好本分的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还是你EQ高。

10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