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4, 2008

我要飞

那天看到有免费机票的广告,就上网游览,看到有合意的时间,想到那天说这里的生活太烦闷,你就叫我去找你,我也答应你说要飞去找你。就毅然的选了我要的时间后,就买了机票,在八月飞去柔佛找你。买机票的时候,想到槟城,看了时间,就买了从美里到柔佛,柔佛到槟城的机票。

虽然是凭着冲动就决定飞了,但是,如果再给我时间想,我应该就不会去了,因为我需要冲动去出走。

即将要展开的一个人的旅游,虽然还有一段时间,但还蛮期待的。还没买好机票,已经通知了朋友们。所以,已经和朋友们沟通好,我要去哪里,要吃什么,要和谁谁见面,朋友们也很侠义的帮我安排了,谢谢咯,我亲爱的朋友们。Now, just sit back and relax, I am coming…yeah…

1 Comments:

Blogger Cethini said...

像在说:“Ready or not, here I come !"
那样,好帅哦!玩得开心点!

11:4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