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恳求高抬贵手

不想卷入人事纠纷,但是不想就不代表不会发生。不知道,是踩了公司里的金手指那一条尾巴,最近紧咬着我,老是在老板面前讲我的是非。够力。

表面和你维持着很好的关系,暗地里,就一直“笃”我。看了只觉得你很无聊。

第一次知道被你笃,会觉得生气,后来却不想有感觉了。看开点,觉得你要说什么就什么啦,我做我的工。打工而已,没有必要去斤斤计较什么。

不要拿别报记者怎样怎样来压我,别人是别人,我是我,我不否认我的自我,我是没有这么勤劳咯。别报要怎样笃我,就笃啦,我无任欢迎,不过只是我的老板会在意,老板在意我就可能会努力一点,只有那么一点点。因为,我对唠叨很敏感,不喜欢人家念我。只要有人在耳边念,我就会很烦躁,然后就会发脾气。所以,为了减少老板的唠叨,我尽量努力啦。

开始做记者时,已经有认知说,你是记者时,人家就会把你当神来拜;但一旦,你不再是记者,现在对你很好的人,有一天对他们来说,you are nothing

记者,应该不是我的终身职业。所以觉得如果没有料,静静就好(像我这样)。人总有缺点,但不要缺德比较重要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再一次漂亮的文笔和通畅的文句。

到底是哪条笃你,我帮你唱通街。

10:04 PM  
Blogger arles said...

哈哈,看到有人帮我打抱不平后,心情好像有好一点。

不过,还真得不能讲是谁,明示暗示都不行。因为讲了,我的境况会更惨。

还是那句,知道就好。在这里知道就好了,记者圈很小的,被唱通街真的不是好事。

10:1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嗯,是的是的。小声一点。

10:12 PM  
Blogger arles said...

38 la u

10:1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