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旧地重游,呼吸被打乱了


我回来了,久违的地方。一到达目的地,我还以为自己走错了,走下去就知道是对的地方。很久不来,只因为曾经这个地方,只停留在一个画面。

走着,走着,突然感到窒息。轻轻的,轻轻的呼吸,支撑我继续走下去。由下往上看,我却不确定了。猜不透。每个人都有选择权,你选择了朦胧,对不起,我选择了隐藏。

你转身,我下楼。非常喜欢这里的雨天,只是长大让我们都不敢去淋雨,结果当雨落下时,我却学会了避雨。不是不再喜欢雨天,只是我们都担心雨会让自己生病。

离开之前,在重温了一遍,我傻傻的自以为是地认为,这土地的天空曾是我的。但是,这片土地在很久以后,可能会是其他人,也许也不曾是我的。还会继续来,只是还是选择不打扰,人太多会增加土地的负担,我会沉潜的内敛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