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讲出来,发泄一下而已,没事了

一个星期日早上8点 半的场面。认识的同行,在昨晚就已经知道我们会跑同一个场面,他要我去了然后传相片给他。我想他已经打算好,有我在他就不用太早醒去跑那个场面了吧。可 是,我表明他不去,我不会传相片给他。因为我觉得既然已经知道有场面,又没有任何不去的理由,所以我不想帮他。毕竟帮了他,也不见得他的工钱会给我。

结果那天早上8点的时候,他又传简讯来问,可以传相片给他吗,我也坚决说,不。既然8点可以传简讯给我,应该是已经醒来了吧。我就去了那个场面,他没有来。后来,他电话来了两次,不想接,就没接。

好死不死,下午跑场面时我们就遇到了。看到他,就打个招呼。他就问,干麻不接电话?我说,没有听到电话响啊。看到未接电话,为何没有回,我答,电话没钱啊。

然后,另外一个同行就问,晚上有什么场面,结果我晚上的场面又是跟他一样。人衰起来就真得很衰,晚上是他有参加的公会的场面,就问他那个节目流程如何的。他回答,我们只是能谈私事的朋友,不说公事。

哇哩勒,现在没有帮他,我就成了千古罪人。我也不想说太多,就算了,反正我又没有想不要去那个场面,反正去了就会拿到资料了啦,不给就拉倒。

其实,和他的交情算是很好的,可以讲笑可以玩。只是没有想到,他说变脸就变脸。我算是领教了,也学会了。然后,那天下午也没什么和他讲话。

晚上,去场面,他和另外的同行已经到了。我选择跟另外的同行坐在一起,幸好跟另外一个同行的感情很好,我就一直和他讲笑,在那边玩。结果,他还问干麻冷落他,以开玩笑的语气说,我见异思迁。后来还是有跟他讲话啦。问他那个公会人的名字,他也会告诉我。

但是,其实下午的时候,真的因为他而感到心情很不好。因为,星期日因为工作牺牲了去教堂的时间,还要给人这样对待,很不好受。毕竟,如果我为了工作而没有去教堂,我会觉得很呕,别人可能会认为是应该的或者说工作就是这样的啦。那么公平点,你的工作你自己做也算是应该的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