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小妹妹

小妹妹

去一个场面,主办当局看到我,就说其他的报馆的人已经来了走了。大概知道别报是谁来,就打电话叫他们传相片到我公司。本来想走了,主办当局热情招待说,小妹妹,吃啦,不用客气。小妹妹上,小妹妹下的,还帮我拿盘,就算了吃了一点东西就走。没想到,还被人叫我小妹妹。

开斋节时,去美里警区主任的家跑节目,那位警察长突然间问我,“How old are you? You look so young ar…”差点晕倒,就只回答他说,“24”,结果就给其他人笑。

刚开始做记者的时候,应该是才结束校园生活,所以还很学生,背着一个背包到处跑,那时被人叫小妹妹就算了。

有时,没事做的时候,就会跟意外组的记者,今年才20岁的同事,去医院晃。结果,还有一些医务人员就问他说,那个是你妹妹吗。结果他就气煞,我就常常拿这些事来亏他。

但是,现在竟然还有人叫我小妹妹,就还真得不知道该喜爱是该愁。至少还可以庆幸,样子看起来不会太老,但又觉得小妹妹,是看起来像是办事不力的小伙子,还蛮沮丧的。

3 Comments:

Blogger Cethini said...

我现在已经被人叫叔叔了。还好前面没有个“怪”字

10:13 PM  
Blogger arles said...

哈哈。。證明你都不保養的。我二哥的頭髮也已經禿得好高﹐應該也是進入叔叔階級
了。哈哈。。

8:45 PM  
Blogger 威威王子 said...

有同感。还记得来 Cheras 第一次去教会的时候,那个传道娘用很夸张的语气加表情,很大声地对我说:你长得好可爱哦!

感觉很奇怪,如果是以前我都爽死了,可是那天听到这个,心里都冷了半截。

23岁了,还可爱?而却还是男生咧....帅还差不多啦!

2:2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