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要准备,转战另外的desk

一大早,主任突然杀出一句,准备一下,以后要跑市政局了,现在有空就要跟艳华区市政局跑跑。哎,主任已经说出口了,看来是证实“流言”,我真得要接棒跑市政局了。然后整天心情不是很好,因为不是很想跑市政局。

为什么不喜欢市政局?感觉去那里都是要“中洗”的。因为,常常写新闻,接到市民投诉都是投诉市政局这个水沟没清好,那个路没有做好的,很多事的。我们写了读者的投诉,报纸登出来,跑市政局的记者,就要去跟市长“上课”。

虽然说,现任市长将要退休,新市长新作风,谁知道会遇到下一个市长是怎样的人,就觉得有种“伴君如伴虎”的感觉。然后,其他报馆跑市政局的记者,认识咯可是跟他们没有很熟,很要好。

之前,也到过市政局客串过,没有认识很多的市议员。可能就要熟悉下一些名词,人和计划等吧。

由于现在的市政局记者即将要嫁到日本去,所以之前主任,编辑还有其他人都会讨论谁是下一个市政局记者,他们的反应也都是指向我。

为什么会选我去市政局呢?理由很简单,因为我是会扮白脸的那个人。应该是我的忍功和不常发脾气的表现,获得大家的“赞赏”,结果,这就是结果啦。

然后,因为心情不好,我就在经理面前抱怨了一点点说,怎么公司每次的决定都是公司说了算,当事人往往都没有说不得权利。不过,我的抱怨应该没有效,最后都应该会是我啦。

哎呀,其实我也只是嘴巴抱怨而已,时间到了,没有变数,我还是会去的啦,就只能在这里发表一下我的不快啦。就希望一下,下一任市长会是个好人啦,不要为难我这个小卒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